首页 >> 学会动态 >> 关于编纂《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画册的函
关于编纂《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画册的函
作者: 学会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08-07-25

关于编纂《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画册的函

鄂机学[2008]10号文件

各相关单位:
    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60年来,湖北省机械行业勇立潮头,不懈探索,成绩斐然。为此,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现特编纂画册《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
    《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画册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关于“三个永远铭记”和“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站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对我省机械行业建国60年来发展的辉煌成就进行系统回顾、科学总结,真实反映所取得的成绩,展望行业美好发展前景,促进和谐行业建设,为把湖北建设成为促进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而奋斗。
    《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是湖北省机械行业为纪念建国60周年推出的大型献礼画册,请各相关单位、部门按照编纂方案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各自的工作,以保证这一工作的按时完成。
     编委会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21号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
     编委会:(027)87819786、87274156、59836940(传真)
     学  会:(027)87332101
     咨  询:(027)63080278、13797064416
     联系人:陈万诚  徐  杨
     E -mail:
hubeijixie@163.com
     附:《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画册编纂方案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
                                                                                                  2008年9月26日

 

《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画册编纂方案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隆重纪念建国60周年的指示精神,结合湖北机械行业发展现状,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现正编纂出版大型画册《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站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全面记录建国60年来我省机械行业发展的历程,真实反映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强化宏观、突出特点和展现优势上下功夫,编纂一部反映湖北机械行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思想性、科学性和资料性相统一的画册。
二、组织机构
        主管单位: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投资促进中心
        主编单位: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计制作:武汉华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画册编委会,由有关领导担任编委会主任、副主任;由各地市发改委、机械行业协会、汽车行业协会及部分重点企业的主要领导担任编委。
三、画册内容
       (1)前言。拟以省政府主管机械行业工作的领导署名文章为前言,字数800字左右。
       (2)“领导关怀”栏目。建国60年,党和国家领导人、机械部与时任省级领导考察我省机械行业工作的新闻照片及相关文字说明。
       (3)“发展历程”栏目。我省机械行业发展的主要历程、重大事件,以文字、图表、照片综合形式记述。
       (4)“辉煌成就”栏目。盘点60年来我省机械行业发生的重大变化,从科研、生产、流通、鉴定、推广、维修等领域来展示发展成就。遴选一批有代表性的企业阐述改革开放以来在本领域取得的标志性成就。
       (5)“未来展望”栏目。“十一五”期间我省机械行业发展远景展望,包括主要指标以及实现这些目标所采取的重要措施。图表表述为主,配以适文字和图片。
       (6)“地方概览”栏目。各地市综述控制在5000字以内,县、区概述控制在3000字以内。综述和概述要全面反映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重大决策和措施、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要突出改革开放进程中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地方特色。
       (7)“企业风采”栏目。反映湖北机械行业各地、各企业发展的突出成就和工作亮点。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
四、出版发行
        采用国际标准大16K本,157克进口铜版纸全彩色印刷。专业设计确保装帧精美,图文并茂。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并作为我省机械行业对外交流的形象代言,赠送上级领导、权威科研机构、图书馆和用于国内、国际交流。


                                                     《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画册编委会
                                                                           2008年 9月26日

附件:

《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认刊价格表

版面类型

版位规格

认刊费(元)

赠书数

彩色版面

彩色整版

6000

3

特殊版面

对开版(2P

12000

5

扉页一

16000

6

扉页二

9800

5

扉页三

8800

5

后扉页一

9800

5

后扉页二

8800

5

重要版面

 

48000

10

 

28000

8

 

18000

6

 

16000

6

备注:

  1、《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画册为国际流行大16开本,规格为210mm×285mm

  2、整版图片3-5张;对开版图片8-10张;文字限300字内;

  3、封面限图片1张,另赠送1个彩色对开版;

  4、认刊特殊版面的单位列入协编单位,单位负责人担任《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编委会编委,并颁发编委会编委证书。

  5、认刊重要版面的单位列入协编单位,单位负责人担任《创造湖北机械行业的辉煌》编委会副主任,并颁发编委会副主任证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