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生产工程专业委员会2008年学术年会纪要
生产工程专业委员会2008年学术年会纪要
作者: 生产工程专业委员会 发表时间: 2008-08-13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专业委员会2008年学术年会纪要

      2008年7月25日,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专业委员会2008年学术年会在武汉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到会代表31人。
      会议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汤漾平教授与常务理事吴晓光教授主持,武汉科技学院院长张建刚教授和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陈万诚高工参加会议并讲话;武汉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晓光教授代表东道主介绍了武汉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科研与教学成果并致欢迎词。
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宾鸿赞教授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今后的工作计划。
      会议邀请三位专家作精彩学术报告:一是武汉科技学院吴晓光教授的“电脑提花大圆机控制系统的研制”;二是江汉大学徐盛林教授的“电火花加工的最新进展和二十年来三次访问日本的感想”;三是省招投标公司张维齐高工的“如何进行科技项目的招标和投标”。三个报告使 与会代表受到启迪,并获得一致好评。
      在学术报告后的讨论中,湖北省机电研究院万兴奖研究员、龙安集团刘长明副总经理、武锅阀门公司张汉林高工、东风汽车公司设备制造厂王凡高工、中国地质大学杨杰副教授等作了重点发言,他们就今后学会活动如何面向企业自主创新,为企业技术开发和技术进步服务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后,在吴晓光教授的引领下,与会代表参观了武汉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纺织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对其在科研与教学取得的各项成果赞不绝口。

                                                                                         生产工程专业委员会
                                                                                                  2008.07.2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