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设备与维修工程专委会七届七次理事会议纪要
设备与维修工程专委会七届七次理事会议纪要
作者: 设备与维修工程专委会 发表时间: 2009-01-13

设备与维修工程专委会七届七次理事会议纪要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七届七次理事会议于年12月22日在东风商用车公司装备技术管理部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理事及代表42人。东风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刚、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陈万诚、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丁玲俐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东风商用车公司装备技术管理部韩百成副部长主持。
      专委会秘书长孙大淼首先对《设备维修技术》杂志创刊35年进行了回顾与展望;然后详细介绍了学会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计划。一年来专委会进一步推进改革、在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编辑出版、为企业服务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邀请武汉科技大学李友荣教授作了《设备远程监测诊断系统及低速重载轴承故障诊断》的专业技术讲座,并请东风商用车公司装备技术管理部焦振功工程师、车身厂张浚峰分别介绍了“优化车型转运工位操作,降低设备故障率”和“东风商用车公司TPM改善活动介绍”。
      与会代表也交流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对专委会工作和活动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如增加大专院校的理事、增加企业理事单位及2009年换届等。
      这次会议得到了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大力支持,并为会议的召开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与会代表对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
                                                                                             2008年12月2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