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七届八次理事会议暨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七届八次理事会议暨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09-12-09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七届八次理事会议暨换届工作会议于2009年11月16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逸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代表30余人。本会秘书长陈万诚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程时兴副院长到会并讲话。陈万诚回顾了专委会九年来的发展,充分肯定了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专委会发展、学术交流以及与企业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专委会坚持每年召开一次学术年会对提升我省设备维修与设备管理水平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第八届理事会继承专委会的优良传统,强化学术氛围,进一步发挥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作用。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大淼总结了七届理事会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在推进改革、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编辑出版、为企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提出了今后学会工作的意见。
    本次会议认经与会理事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八届理事会由30人组成,童东城和孙大淼分别连任理事长和秘书长。陈万诚为第八届理事会的全体理事颁发了聘书。新一届理事会增加了部分厂矿企业人员和大专院校教师,这将有利于专委会创新发展。与会理事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邀请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小年教授作了“如何提高国产数控系统在机床数控化再制造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参观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及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这次会议得到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为会议的召开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与会代表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
                                                                             2009-11-1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