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起重运输机械变频调速专题技术研讨会在长航电机厂成功举办
起重运输机械变频调速专题技术研讨会在长航电机厂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0-06-13

  
                                                                               

 
       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江航运集团电机厂承办的“起重运输机械变频调速专题技术研讨会”于2010年6月5日在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工业园区长航电机厂成功举办, 29个理事单位的5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陈万诚秘书长、佘文芳副秘书长应邀出席。
      会议由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陶德馨教授主持,长航集团电机厂吴临元厂长致欢迎辞。
      会议围绕近年来各类起重运输机械广泛应用的变频调速驱动装置的相关设计、产品及应用技术作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武汉理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胡吉全教授、武汉港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张海峰工程师、长航电机厂张梅毕经理、王红星工程师、张林工程师分别作“变频驱动对起重机设计的影响”、“用于多层钢板吊装的永磁吊具开发与应用”、“为起重机械行业配套的各种变频调速电动机介绍”,“ERP和PDM管理软件在长航电机厂的成功应用”等。
  
      会议邀请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李云东经理介绍了浩辰CAD2010的新功能与应用情况。
      会议代表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的专题技术研讨会,专题报告紧密结合物流技术与装备的最新发展,既有新的设计理论和实践、有新产品及设计方法、还有企业信息化管经验介绍,会上提问互动,会下对口交流,学术氛围很浓。
                      
       全体代表参观了长江航运电机厂,并对该厂为本次会议创造的良好条件和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
                                                                                       2010年6月1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