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物流工程专委会理事会议暨现代物流装备制造与液压技术交流会”在十堰市召开
“物流工程专委会理事会议暨现代物流装备制造与液压技术交流会”在十堰市召开
作者: 物流工程专委会 发表时间: 2011-12-13


        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十堰市郧县)承办的 “2011年理事会会议暨现代物流装备制造与液压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12月1日至3日湖北十堰市举行。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万诚、副秘书长佘文芳、武汉理工大学、武汉钢铁集团港务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武汉江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中国长航集团电机厂、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荆州港务集团、湖北鄂南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湖北宜都运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22家理事单位的 3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在湖北十堰市万豪国际大酒店召开2011 年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武钢港务公司刘全喜副总经理主持,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陈万诚先生到会并讲话,陈秘书长对湖北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机构健全,能够坚持每年组织一、二次活动,学会运作有声有色,希望学会继续努力,将全省相关企业组织起来,进一步开展研讨、技术交流,打造一个企业与高校合作的平台,为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陈秘书长还宣读了陶德馨理事长被评为“2006-2010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颁发了证书。新增理事单位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金波董事长在会上发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并指出了目前企业发展的“瓶颈”,希望借助学会力量克服发展“瓶颈”,为企业跨越式腾飞提供支持。
      理事长陶德馨教授对2011年学会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年度学会工作思路作了简要说明。陶理事长指出2011年学会主要工作:1、组织建设。新增一批有实力的理事单位,如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工作(上市企业)、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增武汉理工大学邵新建同志为学会副秘书长。2、走访部分理事单位,加强联系,组织开展有关技术合作协议,有的联合培养博士生,有的联合开发研究新技术产品。3、参加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省机械工程学会的有关会议,完成上级学会布置的有关工作。4、进行技术交流。学会下一步工作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将我会打造成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合作平台。会议一致通过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为副理事长单位、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邵新建同志为学会副秘书长。
      会议第二阶段12月2日在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现代物流装备制造与液压技术交流会”,会议由副理事长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肖汉斌教授主持。主要内容:一是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徐恢川高工作“面向现代制造业的智能输送装备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报告,他从公司简介、智能输送装备的分类、应用、输送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二是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明廷海高工作“液压传动装置的新工艺与新技术”报告;三是武汉理工大学吴洪明副教授作“现代液压传动与控制新技术”报告。与会代表对三个报告产生了浓厚兴趣。
      会后全体代表参观了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
                                                                                  2011年12月1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