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会成功举办2011公差分析优化研讨会
我会成功举办2011公差分析优化研讨会
作者: 学会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11-07-21

                                                         

      2011年7月20 日下午我会与莎益博工程系统开发(上海)有限公司(CYBERNET CHINA)联合在新大地酒店举办“2011公差分析优化研讨会”,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万诚出席会议,并致词。我省有关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共13个单位,近60位从事机械设计、系统分析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美国Sigmetr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 Bogard先生和CYBERNET CHINA的高级工程师秦家爱女士分别作“Sigmetrix的全球战略和重要客户案例”、“成功案例和演示”技术报告。
       
                                      Tim先生报告                                         Tim先生报告
      Tim先生是发展和整合公差分析技术、驱动CAD/CAE/CAM市场独特解决方案的领先专家。他致力于工程管理,帮助了1000余家国际公司改善精益制造流程,以生产更高质量的产品;他曾领导一个高效公司,融合了知名大学、PLM供应商和软件集成专家,来满足制造企业日益增长的技术需求;他曾担任美国德克萨斯州仪器和雷神公司的工程技术总监,帮助制定了6 Sigma设计战略,建立了设计技术中心支持先进开发流程。他的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技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具有强大设计、分析功能的CETOL 6 Sigma解决方案。
   
                                      秦家爱报告                                          互动交流
      秦家爱女士曾在大型汽车集团下属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工作多年,对机械产品设计、GD&T、检测有丰富经验。加盟CYBERNET CHINA后负责计算机辅助公差分析方面的技术支持工作。她的报告介绍了一些成功案例并演示了计算机辅助公差分析软件功能。
      本次研讨会通过介绍GD&T、尺寸链计算等相关知识、运用计算机辅助公差软件进行分析和优化,并结合若干案例来了解机械设计中如何深刻理解公差对装配质量的影响,如何优化公差分配方案,如何得到稳健的装配质量,如何有效降低加工成本。两个报告内容新颖,受到与会代表热烈欢迎和高度关注。在报告进行中、休息时和结束后,代表们纷纷与报告专家和CYBERNET CHINA技术人员交流互动,了解更多信息,索取相关资料。
      本次会议是我会和CYBERNET CHINA的首次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CYBERNET CHINA对我会的组织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合作,在武汉举办内容更丰富、范围更广泛的系列技术交流和研讨活动。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
                                                                                          2011-07-2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