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2013年学术年会纪要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2013年学术年会纪要
作者: 物流专业委员会 发表时间: 2013-10-28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2013年学术年会于2013年10月22日在湖北省黄石市邦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来自省内高校、设计研究院和有关企业的近50名代表参加。会议主题是“现代物流技术与智慧城市发展”。大会由专委会理事长、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陶德馨教授和专委会副秘书长、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新建共同主持。
        本次会议协办单位黄石市邦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秋萍女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及发展情况,并对会议代表表示热情的欢迎。省机械工程学会陈万诚秘书长和佘文芳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陈万诚秘书长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越办越好,为各理事单位的发展乃至湖北省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理事长陶德馨教授向与会代表报告了一年多来理事会的工作,并向代表们作了“物流工程研究与发展路线图”的学术报告。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文锋教授、黄石邦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光远工程师和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刘建平教授级高工分别作了题为《物联网与物流信息化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物流仓储及智慧城市》和《管道煤炭输送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全体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黄石邦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金纬仓储物流装备生产基地。代表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年会在学术上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在实践中看到了物流工程领域的许多新技术,收获很大。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