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第21届学术年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第21届学术年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作者: 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 发表时间: 2013-10-31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暨武汉机械设计与传动学会第21届学术年会于2013年10月26日下午在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孔建益教授主持,并致开幕词。
                             
                                                      理事长陈定方教授讲话

        本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万诚在讲话中赞扬了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几十年如一日,坚持每年举办一次学术年会,而且每届年会论文数量多,水平高,并由《湖北工业大学学报》出版论文集;每届年会都邀请专家作高水平学术报告;每届年会都是人气旺,学术氛围浓厚。实在是难能可贵!专委会理事长陈定方教授在讲话中介绍了学会组织编写的《现代机械设计师手册》进展情况;秘书处余震就学会的换届情况进行说明。
                                
                                                  意大利专家作报告

        会议邀请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教授Professor Fortino、挪威Telenor公司穆丽萍博士、武汉理工大学张争艳博士生分别作了题为“”From Embedded Computing Frameworks for Body Sensor Networks to Cloud-assisted Body Sensor Networks”、“网络架构与企业架构的设计(目前问题和未来趋势)”、“异质多材料零件快速成型关键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或交流;五位论文作者做了论文宣读;期间与会代表针对各报告主题进行了积极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本次年会专家云集,内容丰富多彩。机械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定方教授、荣誉理事长陈兴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常务副理事长孔建益教授、学会副理事长桂林总工、杨家军教授、谭跃刚教授以及常务理事、理事共24名及其他高校老师、企业代表、论文作者、研究生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年会结束后,全体理事聚在一起召开了机械设计与传动学会第七届理事第五次理事全会,会议商讨了2014年工作计划及年会征文相关事宜,并初步就明年换届的安排进行了说明 。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孔建益教授进行了热情洋溢、精炼的学术年会总结,本届学术年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同仁一致表示,期待明年在长江大学再一次在这样浓厚学术氛围中相聚。

                                                              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
                                                              2013年10月2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