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年会在咸宁成功召开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年会在咸宁成功召开
作者: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 发表时间: 2014-12-18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年会2014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学术年会暨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于2014年12月5日在咸宁市湖北三六重工有限公司召开,主题是: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创新与发展,参会代表60余人。会议邀请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理李静岚副总经、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学院袁建明副教授、武汉煜和商贸有限公司李家全高工分别作了题为《仓储物流装备与智能立体停车库》、《桥式起重机轻量化新技术》、《青藏铁路工程中的升降桥创新设想》的学术报告。
      会议进行了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程序。本会副秘书长宣读了机学[2014]16号文件《关于同意聘任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的批复》。新一届理事会由56位专家组成,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肖汉斌教授任理事长、党委书记邵新建副教授任秘书长。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湖北三六重工有限公司、湖北三六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湖北华声机电有限公司、湖北华博三六电机有限公司和湖北华博阳光电机有限公司等5个物流装备与制造企业的生产车间。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 
                                                            2014年12月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