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九届三次理事会议暨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九届三次理事会议暨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6-11-29

  会场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学术交流会议于2016年11月25日在武汉中铁科工集团会议室举行。来自省内高校、设计研究院和有关企业的近40名代表参加。中铁科工集团林承朝总经理、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陈万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邵新建主持。林承朝先生在迎辞中欢迎学会年会在中铁科工集团召开,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陈万诚的讲话肯定了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各级政府和科协大力支持学会发展,从中央到地方都出台了支持科协所属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文件,而且湖北省、武汉市科协也都搭建了一系列支持学会工作的平台,为学会改革和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但这些都需要学会通过提升能力、努力工作,主动作为,积极争取才能获得支持。他代表总会向肖汉斌理事长颁发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学会授予的学会先进工作者证书;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肖汉斌教授代表理事会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5-2016年度理事会的工作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与计划。他强调今后理事会要进一步做好专业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会的平台作用,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扩大理事单位之间的广泛交流,为理事单位的发展服务,不断推进行业发展和科技进步。
              授奖

             学术报告

     学术交流会阶段由副秘书长曹小华教授主持。武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副教授饶刚作了《系统CAE在结构分析中的应用》、中铁科工集团高级工程师盛宝安作了《高速铁路施工机械发展现状及趋势》、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副教授郑澜波作了《智慧港口》、咸宁三合机电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余海明作了《新型闭式(多速)卷扬启闭机的技术及应用 》、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教授王贡献作了《刚柔耦合自适应斗轮研制与应用》等5个学术报告。5个学术交流报告内容新颖,紧密贴合物流工程专业发展现状,交流和推广了一批新技术、新产品和学术成果,使与会代表获得了最新科技发展信息。

                                合影                     

 

                                                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

                                                2016-11-2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