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2017年智能装备设计与维保论坛在湖北黄冈成功举办
2017年智能装备设计与维保论坛在湖北黄冈成功举办
作者: 设备维修专委会 发表时间: 2017-11-27

            
      11月1日,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黄冈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智能装备设计与维保论坛暨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湖北黄冈成功举办,论坛主题是:智能装备维护保养的创新发展。
      来自高校、企业和科研单位的100多位设备维修行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黄冈市副市长周勇士、黄冈师范学院院长陈兴荣、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陈万诚、常务副秘书长陈宏娟、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尹肖彤等领导同志到会,并致词。会议分别由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唐善洲和顾问孙大淼主持。

                    

                              周勇士副市长致辞


      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5位新理事的决定,并由尹肖彤理事长颁发了理事聘书
      论坛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容磊教授、华晨宝马汽车公司总装厂维修部主任张金石高工、黄冈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喻国铭教授、东风设备制造公司保全部部长柯忠明高工、武汉般若易修工业技术服务公司杨锐总经理、湖北三环成套工业公司张军董事长、武钢研究院设备研究所首席师刘洋、森奥达科技总工程师王贤长等专家教授分别做了《智能制造-观察、思考、实践》、《汽车总装厂设备管理方面大数据应用与机遇》、《钢结构绿色智能涂装线及成套装备研发进展》、《设备保全智能再制造》、《基于SBS的云设备部、》、《设备医生、工业管家》、《智能钢铁工厂的实践与探索》、《稀土永磁超高效同步电机原理及应用》的专题报告或交流演讲。

                   

                                   孙荣磊教授作报告

      大会报告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湖北科峰传动设备有限公司、黄冈贵族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

 

                                            合影

 


                                                     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017.11.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