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2018年湖北省粉末冶金与塑性工程学术年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
2018年湖北省粉末冶金与塑性工程学术年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
作者: 粉末冶金专业委员会 发表时间: 2018-12-11

            

      2018年12月2日“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专业委员会、塑性工程专业委员会2018年联合学术年会暨理事会议”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朱永平、监事长陈万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华林、秘书长毛华杰、塑性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义林、两个专业委员会部分理事和相关院校、企业的专家教授50余人出席会议。

 
                华林教授主持                          朱永平致词
     会议由华林教授主持。陈万诚和朱永平先后致词,他们介绍了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近期的动态,赞扬了创新发展思路,举办这种跨专业的学术交流活动,并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黄石赛福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谭清平作了“摩擦材料的发展与应用”、武汉理工大学秦训鹏教授作了“热锻模电弧熔丝增材再制造技术及系统”的主题报告。
    
          谭清平作主题报告                      秦训鹏教授作主题报告
      王义林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兰箭教授分别主持学术报告。武汉精技公司副总经理唐忠杰作了“粉末锻造汽车同步环的开发”、宝武钢铁公司研究院主任潘利波作了“武钢有限冷轧汽车板开发与应用技术研究、湖北工业大学周小平教授作了“金属间化合物增强镁基复合材料的研究”、武汉泛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李贝部长作了“自动变速器轴承挡板复合精冲”、黄石华力锻压机床有限公司熊军部长作了“精冲设备的发展与应用”、华中科技大学黄亮副教授作了“2219铝合金钣金件电磁成形-热处理协同精确成形/成性研究”、华中科技大学魏青松教授作了“高品质模具3D打印应用与发展”、武汉理工大学胡志力副教授作了“铝合金车身构件热冲压技术”、江汉大学左治江教授作了“超声波等径角挤压工艺及模具设计”、武汉理工大学徐志刚副教授作了“医用可降解铁基粉末多孔材料的研究进展”、武汉理工大学朱大虎副教授作了“机器人技术及其在重点领域的应用”、武汉理工大学宋燕利副教授作了“关键构件电磁场强化处理技术研究进展”的报告。
      其间,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华林主持召开了粉末冶金专业委员会理事会议,各个理事单位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共同探讨了学会建设的思路,并就理事会换届事宜交换了意见。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义林主持召开了塑性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会议,邀请大家积极参加明年泛珠三角塑性工程会议。

 
                                    合影

 

                                                                         粉末冶金专业委员会
                                                                         塑性工程专业委员会
                                                                         2018年12月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