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本会参加2019年省科协学会工作暨党建指导员培训工作会议
本会参加2019年省科协学会工作暨党建指导员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19-11-12

    2019年湖北省科协学会工作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指导员培训工作会议在武汉举办,会议由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同志主持,省科协学会部陈国祥同志做了学会工作报告,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书记陈万诚同志等4个学会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党建工作交流报告。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唐岚教授和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研究会李桐海主任做党建辅导报告。题目分别是:“新时代支部工作实务”和“以主题教育为引导,开创学会党建工作新局面”。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省科协所属学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牢牢把握社会主义科技社团发展方向,发挥自身优势,找准自己的位置,为学会健康发展不断壮大奠定坚实基础。切实增强学会建设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持之以恒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学会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等,引导科技工作者坚信只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获得大展身手实现抱负的广阔舞台,进而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自觉把个人发展与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持之以恒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按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更好发挥学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之以恒坚持党的领导引领学会事业健康发展。在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助力“三大攻坚战”、开展学术交流,提升文化传播力、推动决策咨询,服务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党中央对科技和群团工作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寄予殷切希望。处于变革时代的我们,要把握战略机遇、主动识变应变,勇于担当作为,始终紧跟核心、围绕中心,不断开创新时代我省学会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