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省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与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随州成功举办
省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与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随州成功举办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19-11-18

为加强行业内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学会的良好发展,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专业委员会与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11月15日~17日在湖北省随州市联合举办了“2019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与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热处理与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理事及相关大专院校、研究所、工厂企业代表会员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热处理专业委员会与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潘邻主持,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朱永平、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潘春旭、材料热处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胡树兵分别致辞。会议同期召开了热处理专业委员会与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完成了专委会工作新老交替。热处理专委会更名为“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材料热处理专业委员会”。

大会组织一系列高水平的研究报告,潘邻研究员做了“制造业发展和湖北热处理”的报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