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强会 >>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19-07-07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于 2019年7月7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了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监事会监事、专兼职副秘书长和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特邀省科协新任党组成员刘侃副主席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湖北工业大学李冬生副校长到会并致词。陈万诚书记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党员和专委会秘书长。介绍了学会党支部的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和工作计划。本学会的支部活动与学会专委会秘书长会议同期召开,是本学会党建活动的特色。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朱永平秘书长介绍学会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重点学术活动和工作计划,重点是在省科协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办好本会承办的“第十届湖北科技论坛暨产学研对接活动”;第二阶段由省科协刘侃副主席讲党课,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刘侃副主席结合科协工作宗旨和学会工作的特点,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目的和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创新、务实,积极为科技创新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推动学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受到全体与会党员的热烈欢迎。

与会全体党员在陈万诚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省科协刘侃副主席、学会部部长陈国祥莅临学会秘书处考察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