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第十六届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无锡举行
第十六届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无锡举行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19-07-27

7月25日,e-works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无锡举行。

    数字化转型是智能制造的基石,旨在利用各种数字技术,例如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仿真技术、Digital Twin、增材制造、预测性维护等一系列技术为企业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包括商业模式转型、研发模式转型、制造模式转型、服务模式转型、运营模式转型和决策模式转型等模式,每个企业都应当思考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制造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需要工业物联网、工业软件、人工智能、工业大数据分析等诸多技术的支撑。

   7月25日, e-works数字化企业网在无锡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征程”的“2019第十六届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高峰论坛”。来自制造业专家、知名企业的领导及国内外优秀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供应商介绍了典型案例,共同交流推进智能制造的经验。各制造企业负责人、主管智能制造、IT、自动化,以及销售、生产、质量、供应、采购等相关业务的负责人出席了盛会。

会议内容包括:研讨企业现状和数字化转型趋势;分析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问题和难点;展示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探讨如何应用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仿真技术、Digital;Twin、增材制造、预测性维护等等相关解决方案等,还包括了优秀企业应用案例。会议精彩纷呈,与会者大开眼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