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李培根院士线上报告《数字化转型时期特别需要的几种思维》
李培根院士线上报告《数字化转型时期特别需要的几种思维》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0-12-28

 

   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主办的2020年“IMAC智能制造云课堂”,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主席团副主席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培根院士做主题为《数字化转型时期特别需要的几种思维》线上课程。
数字智能时代,是一个全新的时代,数字化转型是一场深刻而系统的革命。

    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一种技术革命,更是一种认知革命,是一种思维方式与经营模式的革命,是涉及企业战略、组织、运营、人才等的一场系统变革与创新。

    李培根院士的报告全面解读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特别需要的几种思维,指导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需要做什么,以及如何做。

    报告内容:1、数字化转型的趋势,2、客户思维,3、系统思维,4、软件和数据思维,5、共生思维。

IMAC云课堂主持人: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黄培博士
观看地址: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2000566227?signupskip=1&jumpitd=1&fr=&sharetstamp=0&v=160912288308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