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第二次全省秘书长工作会议纪要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第二次全省秘书长工作会议纪要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0-05-17

    2020年5月16日上午九点,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召开2020年全省秘书长工作会议。来自学会专业委员会、各市机械工程学会及部分会员单位的43位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学会副秘书长何涛教授主持会议。最先由陈万诚监事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陈宏娟副秘书长传达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总干事(秘书长)工作会议内容后,朱永平秘书长回顾了今年学会完成的工作,并对本月即将开展举办的活动作具体安排。随后,陈万诚监事长介绍评选2019年度精品、优秀学术活动的初步意见。

    在会议交流讨论环节中,揭英诚副秘书长对网络课程的构建和大赛的举办提出了建议,工业设计专委会秘书长黄雪飞对相关赛事进行宣传,并希望各成员单位积极报名。襄阳市机械工程学会吴华伟秘书长、十堰市机械工程学会孙海明秘书长先后交流了近期主要活动。制信科技胥军总经理汇报了今年其企业代表学会所作的工作,同时介绍了e-works微赞网络平台的特点和即将举办的“智能制造国际论坛”、“2019-2020中国制造业十大热点”等重要活动。随后,铸造专委会周建新秘书长、物流工程专委会邵新建秘书长、特种加工专委会张俐秘书长、工业工程专委会江志刚秘书长、学会副秘书长吴超群教授、设备维修专委会唐善洲秘书长、神龙汽车公司科协辜勇初秘书长、理化检验专委会陈亚平秘书长、材料热处理专委会张良界秘书长、设计与传动专委会秘书长余震及副秘书长梅杰、表面与涂装专委会秘书长段金弟、焊接专委会秘书长王义涛、塑性专委会秘书长王义林、粉末冶金专委会秘书长毛华杰等专家、教授们均对各自领域内所作的工作进行交流,提出了紧密联系企业、加强合作培养人才、拓宽企业职称评定渠道、积极发展会员、协同举办各类学术活动的意见及建议。

 

各位发言人均表达了疫情期间与行业同仁再次重聚于线上的喜悦与感动,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学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加强各方合作,积极交流经验,以形成更好的工作方式,合力拓展学会工作。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

2020年5月1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