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关于举办学会党支部主题党日上党课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会党支部主题党日上党课活动的通知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0-06-18

    学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学会及其各专委会理事会党员理事: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学会党支部定于 2020 年 7 月 4 日(星期六)上午举办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邀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彦敏教授讲党课,题目是:“面向新 时期,学会应当有所作为”。
    张彦敏教授现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业 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科协智能 制造学会联合体秘书长。他长期从事机械工程技术和机械行业发展战 略研究工作。曾参加制定中国机械工业十二五、十三五规划,参与制 造强国战略研究,《关于推动制造业创新设计发展的指导意见》等研究。参与组织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 重点咨询项目《设计竞争力研究》《实施创新设计十年行动咨询研究》等。
    张彦敏教授具有丰富的学会工作经验,他的报告将论述在习近平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讲话精神指导下,学会的初心、使命和如何创建一流学会;论述学会如何紧扣时代主题,提供科技类社会化公共服务,提升智库、学术、科普三大品牌影响力,为科技人才实现价值打造服务平台。与多方共建科技智库,打造开放交流平台,特别是在抗疫期间,组织动员学会 力量服务科学防疫主战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党课时间:2020 年 7 月 4 日(星期六)上午 9:00-10:30。
会议形式:腾讯视频会议。会议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参加人员:
 1、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第九届,武汉机械工程学会第六届理 事会成员中的党员;
 2、各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成员中的党员;
 3、学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4、学会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
请参会人员在 6 月 30 日前将参会回执发到联系人邮箱:
 1、陈万诚 手机:18995554148 邮箱:3263734980@qq.com
 2、蔡 喆 手机:13871252917 邮箱:1245906151@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参会回执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学会职务 手机 邮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