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丁汉院士走访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丁汉院士走访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1-02-04

  2021年2月4日,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丁汉院士、秘书长朱永平、监事长陈万诚、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陶波等一行走访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武汉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经营的高技术民营企业。根据省科协实施“党建强会工程”精神,学会党支部多次组织专家为企业开展无偿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董事长徐击水为丁院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奋进机器人研究成果,并分享了奋进机器人的创业经历和未来发展愿景。丁院士饶有兴致地听取了汇报,对公司近年来的探索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工匠机器人”的在白酒酿造领域的创新应用印象深刻。

  丁院士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技术研究和行业应用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鼓励公司深耕行业应用,将传统工艺与智能装备有机融合,做好工匠机器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