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我会设备与运维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十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我会设备与运维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十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1-05-19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运维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议于2021年5月19日在武汉市蔡甸区湖北中核国际酒店召开。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运维工程分会副总干事孙大淼、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陈万诚、第九届设备与维修工程专委会理事会理事长尹肖彤、秘书长唐善洲、新任理事和部分商家代表56人参加会议。

尹肖彤主持会议                 陈万诚宣读批文

   会议由尹肖彤理事长主持。陈万诚监事长代表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宣读《关于同意我会“设备与维修工程专业委员会”更名为“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运维工程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运维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的批复》文件。设备与运维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由45位理事组成,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袁三红总经理任理事长,东风专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刘进明总经理、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助理薛欢、武昌船舶重工集团双柳公司原副总经理韩先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制造技术部副部长雷金蛟、武钢机械制造公司刘洋、华中科技大学襄阳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向华等6人任副理事长,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马军任秘书长。

孙大淼宣读贺信                 袁三红作工作报告

   孙大淼宣读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运维工程分会贺信》和《上海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专业委员会贺信》。

   新任理事长袁三红代表理事会作了《设备与运维工程专委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这个报告。

董清总经理作报告                 刘弘蔚总监作报告

   在专家报告阶段,邀请了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刘弘蔚总监、湖北韩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清总经理、SW公司汽车零部件加工领域专家胡冬阳先生、德国蒙特利国际市场客户经理陈茜女士和深圳三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鄢文军总经理分别作了“智能制造咨询诊断与整体解决方案”、“激光技术在装备制造与维修领域的应用”、“SW在汽车零部件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经验和解决方案”、“机加工设备监控专家——预防性维护诊断及撞机保护产品介绍”和“设备检维修受控体系建设内容和方法”的精彩技术报告。代表们聆听了报告,受益匪浅。

   最后,新当选理事长袁三红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对他们为专业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专委会的工作计划、要求与设想;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和发扬历届专委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和为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湖北省装备制造业的设备与运维工程技术进步,自主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在团结、活跃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换届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