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高性能挤出模数字化设计制造系统及其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高性能挤出模数字化设计制造系统及其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1-06-17

   6月16日上午,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在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高性能挤出模数字化设计制造系统及其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会议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朱永平秘书长主持,30余人参会。

   该项目由武汉理工大学、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铜陵三佳山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武汉理工大学吴超仲副校长在会中致辞,他对学会的组织工作和专家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项目团队的组成结构、科研攻关历程和项目成果对推动行业进步产生的重要意义,期待院士、专家们对项目后续开展的深入研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汉理工大学吴超仲副校长致辞

  

项目组成员作工作汇报

   学会邀请7位相关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并在会中推选出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专家们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报告及技术研究报告后,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鉴定资料齐全、规范,符合科技成果鉴定要求;项目技术难度大,创新性强,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同类技术先进水平,对于提升我国高性能挤出模具设计制造技术具有重要意义,市场前景广阔,同意通过鉴定。

专家质询

院士、专家提出意见及建议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拥有本省机械科技领域顶尖的专家资源,通过为会员单位举办科技成果鉴定会,把好科技成果质量关,激发成果转化活力,在促进科技成果的完善和科技水平的提高、促进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