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 我会组织召开“高安全高性能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 项目成果鉴定会
我会组织召开“高安全高性能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 项目成果鉴定会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1-06-26

   6月25日,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在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和武汉理工大学共同完成的 高安全高性能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 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

   学会充分利用专业领域广泛、人才荟萃的学科及智库优势,组织行业知名院士、专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鉴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谈民强、副部长韩杨、总工程师吴杰余、李峥,武汉理工大学科发院副处长童高峰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院长颜伏伍、副院长韩星会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朱永平主持。

   谈民强主任为会议致辞。他首先感谢了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对此次鉴定会议的精心组织和所有项目组成员的努力工作。他认为院士、专家们的专业指导以及对项目水平的客观认定对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凝练创新成果,促进技术合作,突破核心技术,加快企业技术创新的步伐。

   朱永平秘书长宣布鉴定委员会组成,并由委员会推选出鉴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随后项目组代表围绕项目背景、研究内容、关键技术、项目创新点、应用和推广情况、社会及经济效益、知识产权成果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院士、专家们通过审阅相关材料,观看现场视频,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成果创新性强,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友情链接: